吕加平子曝父获释内情:三次申请 这次寄给习近平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著名自由撰稿人吕加平因撰写多篇揭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政治丑闻的文章,于2011年被中共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监十年。今年中国传统新年前夕,吕加平获准保外就医与家人团聚。日前,吕加平的儿子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披露,他的父亲入狱后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曾三次申请保外就医,屡屡遭到江泽民的阻止。这次吕加平能成功出狱,相信与他父亲给习近平、李克强写的一份特赦报告有关。

今年74岁的吕加平是一名无党派人士,是中国二战史研究会会员。他的父亲吕炳奎曾任江苏省卫生厅厅长、中共中央卫生部中医司司长等职务。

从2004年开始,吕加平先后撰写了多篇揭发江泽民的政治诈骗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与宋祖英特殊关系传闻的文章,并公开要求中共高层予以调查处理江泽民。2011年遭到江泽民报复而被当局判监十年。

吕加平患有心脏病和高血压,入狱后不断传出他身体健康状况恶化消息。今年年初,吕加平在监狱中更一度心跳停顿。多年来他的家人和众多支持他的网民不断呼吁当局释放吕加平,并为营救他而到处奔走。这次吕加平在中国传统新年前夕终于出狱与家人团聚,外界普遍认为这与当前江泽民势力的衰败以及中共政治时局的变化有关。

日前,吕加平的儿子于浩宸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连线采访时披露,他父亲这次能成功保外就医应该和最高层的“特赦”有关系。

据于浩宸讲述,他父亲因心脏病和高血压等疾病日益沉重而被送到监狱医院治疗,但情况并未好转。一天,监狱的负责人突然去医院对吕加平说:“你可以给最高领导人打个报告,我们可以帮你传递上去。”于是,吕加平写了两份要求特赦的报告,一份是给长沙监狱管理局的,一份是给中共的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和李克强的。这个报告交给监狱的负责人拿走了。几天以后,吕加平就获准保外就医。

于浩宸说:“吕加平曾三次因健康状况恶化而提出保外就医。其中前年年底到去年年初第二次申请的时候,(吕加平)都快要出来了。据说有人给江泽民透露了这个信息,江泽民就亲自打电话给他们的人,极力阻止吕加平出狱。”

于浩宸认为,他父亲这次能出来,跟江泽民势力的衰退有很大的关系。他说:“他们以前还有一些阻止的力量,但今年这次他们明显不行了”。

他表示,周永康、徐才厚的落马,包括最近传出的一些郭伯雄的消息,显示出整个江派的势力都处于继续衰败的过程,而且今年很可能就要土崩瓦解的一个态势。

吕加平获释后,海外中文媒体对此给予了广泛的报导。《自由亚洲电台》在相关报导中表示,宋祖英与赵本山双双缺席羊年春晚,与揭露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宋祖英的事”而被判入狱的吕加平获释回家,是两起“或许互为关联的‘政治事故’”

外界评论指,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报导了很长时间,很多人都知道。只不过,吕加平在这个时候获得保外就医,连海外亲共媒体也越来越敢无所顾忌地爆料江泽民的老底,说明中共高层对江泽民的态度已经发生明显改变,可能是查处江泽民前制造舆论的一个表现。

吕加平被拘捕前写文披露江泽民丑闻

资料显示,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发表《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后曾一度被拘捕,后又低调获释。

2009年12月1日,吕加平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的文章,并以公开信的方式在网路上实名发表。

所谓“二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而且江泽民还是“效力克格勃的苏俄奸细”,并因此向俄罗斯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二假”则指江泽民是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同时也是冒充“中共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2010年8月13日,吕加平又写了《关于江泽民的假中共地下党员问题的最新证据》一文。

2011年5月13日,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吕加平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两年。同时,吕加平妻子于均艺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他的好友金安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

对于吕加平举报江泽民的有关内容,中共当局和江泽民本人从未作出任何正面回应或澄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