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枪手杀9人 餐馆老板惊魂未定谈经过

【新唐人2015年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2月24日中午,一名60岁的男子,突然进入捷克东南小镇的一家餐馆,持两把枪扫射,杀死8人后自杀。如今,惊魂未定的餐馆老板回忆当时的情况,仍有些语无伦次。

捷克媒体idnes.cz报导,该国靠近斯洛伐克的小镇Uhersky Brod发生枪击案的餐厅老板介绍当时的案情。

“我跟几位最后报警的客人,立即从后门逃走。首先,我们想应该是把手枪,当我们看到一名受伤的妇女逃出来,事情就清楚了。”老板如是说。

根据老板和其他顺利逃出食客的介绍,中午时间,60岁的凶手手持两把枪,一把长枪,一把短枪,进入餐馆,当时部分食客从厨房的后门逃走,部分食客躲进了浴室。

与此同时,凶手无目标地乱开枪,造成8人死亡,之后自己饮弹自尽。大约1个多小时后,警方将躲在浴室内的食客救了出来。

美联社引述小镇镇长:“没人相信这样一个小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很难想像未来小镇的生活会怎样。”

小镇所在县的警察局长Tomas Tuhy表示,案情仍在调查中,未来数小时内将不会向公众更新情况。

在现场的捷克内政部长表示:“我们可以确定这不是恐怖袭击。制造枪击案的凶手是小镇的一名60多岁的居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