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2016大选 国民两党人选成焦点

【新唐人2015年02月25日讯】年后政坛话题聚焦2016大选,国民党总统人选,“朱王配”呼声高,但朱立伦、王金平两人至今表态不参选。至于民进党总统参选人蔡英文的副手人选,目前也还在寻觅当中。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举办春酒,邀请马总统、朱立伦、王金平同台,摆脱党籍案纷扰,营造大团结气氛。

立法院长王金平:“我们好好的以民意为依归,为我们努力的一个目标,所有政策法案,都是朝这个方向来走,我相信我们还有一年的时间,一定能够赢回民众对我们的信赖跟信心。”

外界关注2016国民党究竟由谁来参选。目前新北市长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两人呼声最高。

国民党立委卢嘉辰:“希望看到国民党能够推出一组,强而有力而且有民意基础的候选人,所以王金平院长跟朱立伦主席,是不二的人选。”

党内劝进声音不断,不过当事人至今都不表态。[NS]而民进党也在同一天举办开工仪式,党主席蔡英文发送党工小礼物,虽然早先表态角逐总统,但副手人选依旧是个难题。

民进党主席 蔡英文:“副手的事情现在都还言之过早,我相信不论是党内还是党外,我相信应该都有很多优质的人选,真的只能再讲一次,现在谈这个事情还太早了。”

新年一开始,政坛焦点围绕2016,两党推派人选更添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