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2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法媒欲探访中国异议人士 遭扣押后驱离

两名法国报纸记者上周六前往呼和浩特,希望采访去年12月9日被释放的内蒙异见人士哈达,但在社区门口遭监视哈达的保安拦截,并被带到派出所盘查数小时,随后被多名公安送到机场,驱离出呼和浩特。

世界工厂地位不再 中国面临外资撤离危机

中国经济网日前报导,微软诺基亚已决定将设在中国的工厂迁往越南,原本设在东莞和北京两地的诺基亚工厂将有逾9000名工人失业。今年以来,不仅外资企业加速撤离,且各种经济指标都呈现疲态。有分析家认为,外资撤离中国的趋势可能只是开始,中国经济今年将面临重大考验。

万人联署:春晚有毒 停止播出!

羊年除夕上演的央视春晚,从播出开始,就广遭大陆民众诟病,几天来,网路上的吐槽不断。有人在网上发起万人联署活动,说“春晚有毒 要求停播”,短短几小时,就收到超过千人的签名。但是,联署网页当天晚上就遭到屏蔽,相关微博也被删除。

港伞运学生代表 联合国人权峰会发言

香港“雨伞运动”的学生代表周永康及岑敖晖,昨天在瑞士日内瓦出席联合国人权与民主高峰会,岑敖晖发言表示,雨伞运动是继八九民运后,对抗中共的最大型学生运动,他们呼吁国际继续关注香港人权,强调香港命运将直接影响中国及全世界。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