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Freddy 将宣布参选立委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讯】陆军下士洪仲丘姊姊洪慈庸将在明天(24日)宣布参选台中立委,包括闪灵乐团主唱Freddy林昶佐,也将同时宣布投入大安区立委选战,两人都是政治素人,以“时代力量”党籍投入选举。

2013年洪仲丘事件引发25万白衫军走上街头,当时洪慈庸为弟弟洪仲丘讨公道,对抗公权力形象深植人心。新政党“时代力量”征召洪慈庸披挂上阵,投入2016台中立委选战。

时代力量副总队长林峯正:“她答应主要的原因应该是,过去跟她并肩作战协助洪家跟国防部抗争的这些律师们跟老师们,大家共同的游说 她希望大家一同参与未来的选举,其中有几位也已经投入选举了,所以我觉得这对她的影响应该是满关键性的。”

目前时代力量政党推出区域立委候选人,包括两名洪仲丘事件义务律师。素人参政的还有闪灵乐团主唱Freddy,也将宣布投入台北市大安立委选举。

时代力量总队长Freddy:“两个政党有很多的包袱,在很多的地方还是铁板一块,就像大安区一样,交给本来传统政治人物来做的话是没有机会的,只有新的人才能够,而且要没有包袱的人,才能够给大家最诚直、最素朴的理念。”

第三势力崛起前进国会,两人将在星期二(24日)上午,共同宣布参选理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