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国家机关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二)

【新唐人2015年2月21日讯】中国新年到来之际,中国大陆国家机关大法弟子,纷纷把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诗歌、自制的贺卡等寄给明慧网,恭祝李洪志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政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尊您好,我和84岁母亲是98年得法走入修炼的,21岁的孩子2008年开始修炼,弟子三人有幸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呵护下平稳走到今天。

弟子叩拜师尊,遥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继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进实修,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

天津轨道交通行业一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2015年新年来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轨道交通行业一大法弟子敬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枣庄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四川省成都行政机关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机关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国税系统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师尊新年好!

大陆国税系统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了!

我们一定多学法,谨遵师尊教诲,按照师尊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身的同时更多的救度被邪党毒害的中国大陆同胞。

湖南衡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湖南衡阳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湖南衡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青岛市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二零一五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青岛市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节日快乐!

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利用机关工作环境向有缘人讲清真相,倍加珍惜师尊给予的救度众生的神圣机缘,把大法的美好展现给世人,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谨记师尊的教诲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负众生的期盼,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大陆交通系统大法弟子恭贺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叩拜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呵护弟子走过了十六年的修炼路,新的一年里,更精进的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以报师恩。

再一次,再一次的跪拜师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部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抓紧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进实修。

吉林省通化政府机关大法弟子及家人父母、妻女、兄弟祝福师父新年好!

祝愿更多的世人被救度!

江苏政府部门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承德地区镇政府大法弟子及还在狱中的弟弟给师尊拜年!

没有艳丽的图片,没有寒暄的言语,只有想念师尊、想见师尊的一颗心!

安徽合肥省直机关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广东省政府部门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

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广东省政府部门大法弟子恭拜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凤城地区机关事业单位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张家口政府机关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我们唯有在学好法,在大法中归正自己,扎扎实实做好三件事。

拜谢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遥祝恩师新年快乐!

张家口一家五口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政府机关全体老年大法弟子遥祝恩师乙未年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牢记恩师教导,认真做好“三件”大事,紧跟师父正法步伐,一切都按学法修炼如初的精神,在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基础上,力争多救人,快救人,以完成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洪誓大愿。

颂恩师

最高圣王下人间,为正洪穹大法传,层层下走苦吃尽,众生业债一身担,无尽慈悲无量善,拯救苍生苦难,众生得救何所幸,佛恩浩荡大如天。旧势烂鬼是愚顽,横给正法填巨难,一时妖气遍地起,邪气抽石脚草绊,西灵恶党叫共产,无神谬论害人惨,批斗杀戮是本性,害死八千万同胞,五千文明被毁完,道德沦丧无低线,善恶必报全不信,神在人间视不见,匪首江魔蟾灵变,跳梁小丑五毒全,敢于圣王斗天法,活摘器官灭人寰,旧势邪灵齐动员,黑云压顶城欲颠,中原恶浪处处滚,地球模样变撒旦。亿万法徒发正念,助师正法意志坚,圣王转轮使神通,旧势邪灵全被铲。正法洪势似浪卷,法正人间即将现,人心归正洪愿了,新天新地新纪元。时至羊未又新年,思念师恩涌心田,合十叩拜祝恩师,万事通达全如愿 。

山东省济南市政府机关全体老年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2015年2月10日

山东省政府机关大法弟子恭祝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十几年来,弟子时刻在想念你,无论修炼的路多么坎坷,我们都会以往无前,紧随师尊走好正法的每一步,做好三件事,以完成好我们史前的大愿,再一次叩拜师父过年好,万事如意。

2015年2月10日

山东省政府机关退休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祝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2015年2月10日

河南南阳机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河北保定市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祝师父新年快乐!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讲好真相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叩拜师父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国家机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济南地税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普度众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