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众星向新唐人观众拜年集锦

【新唐人2015年02月21日讯】众多世界知名的好莱坞明星、制作人和幕后工作人员向新唐人献上新年祝福。

《哈利波特》男星Daniel Ratcliffe:“新唐人全球中文台的观众们,大家好。我想与大家打个招呼。”

好莱坞男星Eric Schiffer:“我是Eric Schiffer,我要祝福所有我在亚洲和中国的朋友们有个很棒的中国新年。”

金球奖影帝Eddie Redmayne:“大家好,新年快乐。”

《万物理论》女主角Felicity Jones:“新年快乐。”

《塞尔玛游行》男主角David Oyelowo:“大家好,我是David Oyelowo,新年快乐。”

金球奖最佳女配角Patricia Arquette:“新年快乐。”

金球奖得主Gina Rodriguez:“大家好吗,我是《处女情缘》的Gina Rodriguez,你正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

艾美奖得主、《老友记》女星Lisa Kudrow:“新年快乐,今年是羊年对吗?新年快乐。”

金球奖最佳女配角、《上错天堂投错胎》女星Dyan Cannon:“嗨,全球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上帝保佑你们。”

《谭米》男星Gary Cole:“你们好,我是Gary Cole,《谭米》和《副总统》演员,你正在收看新唐人全球华语电视台。”

《泰坦尼克号》女星Frances Fisher:“嗨,我是《泰坦尼克号》演员Frances Fisher,祝大家新年快乐。”

《不惧风暴》男星Nathan Kress:“ 嗨,新唐人的观众们大家好,我是Nathan Kress,我现在正在漫威4D超级英雄体验区,你正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

《副总统》男星Kevin Dunn:“嗨,我是《副总统》演员Kevin Dunn,新年快乐,我属羊。”

好莱坞影星Abigail Spencer与Josh Pence:“新年好。”

《抑制热情》女星Cheryl Hines:“祝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

《神盾局特工》女星温明娜:“嗨,我是Ming-Na Wen,你在看新唐人。”

《空中监狱》男星John Marshall Jones:“我是John Marshall Jones,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好。”

《侏罗纪世界》男星James DuMont:“嗨,我是《侏罗纪世界》演员James DuMont,电影这个暑假将跟大家见面,我想跟大家说,新年快乐,来自好莱坞对你们的祝福。”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Victoria Summer:“你好,我是Victoria Summer,跟新唐人全球观众们问好。”

《银河护卫队》男星Djimon Hounsou:“新年快乐,羊年快乐。”

《女子监狱》女星Julie Lake:“我是Julie Lake,我扮演《女子监狱》的Angie Rice,祝大家新年快乐。”

《实习医生格蕾》男星Jason George:“我是Jason George,祝大家羊年快乐。”

《夜行者 》导演Dan Gilroy和《极度恐慌》女星Rene Russo:“新年快乐。”

《大胆而美丽》Maitland Ward女星:“我是Maitland Ward,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好,我爱你们。”

《生活大爆炸》女星Alice Amter:“嗨,我是Alice Amter,《生活大爆炸》演员,你正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

好莱坞男星Josh Feldman:“我是Josh Feldman,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

《综合医院》编剧Ron Carlivati:“羊年快乐。”

好莱坞男星Martin Elias:“我是Martin Elias,你正在看新唐人。”

好莱坞女星Taylor Hay:“大家好,我是Taylor Hay,一名演员,在这里跟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问好。”

《魔法师归来:双面艾利克斯 》女星:Nikki Hahn:“嗨,我是Nikki Hahn。”

好莱坞电影配乐J. Ralph:“你好,新年快乐。”

《超能陆战队》配音演员Ryan Potter:“恭喜发财,谢谢大家支持《超能陆战队》,你正在收看新唐人。”

《新世界》女星Q’orianka Kilcher:“嗨,我是Q’orianka Kilcher,你正在收看新唐人电视台。”

《周六夜现场》男星Kevin Nealon:“新唐人全球华人观众大家好,我是Kevin Nealon。”

好莱坞男星Spencer Treat Clark:“嗨,我是《少年护狼奇遇》演员Spencer Treat Clark,新年快乐。”

《跃动青春》女星Shanica Knowles:“嗨,我是Shanica Knowles,新唐人的观众们好。”

《周六夜现场》男星Jon Lovitz:“你好吗?我很好。谢谢。”

《肥佬教授2》女星Freda Payne:“嗨,新年快乐,我属马,祝新唐人的观众新年快乐。”

好莱坞男星Brandon Tyler Russell:“我是Brandon Tyler Russell,新年快乐。”

《查莉成长日记》女星Leigh-Allyn Baker:“大家好,我是Leigh-Allyn Baker。”

《阿呆与阿瓜2》男星Dalton E. Gray:“我是Dalton E. Gray,跟新唐人的观众问好。”

好莱坞男星Spike Minczeski:“新年好,我是Spike Minczeski。”

《女子监狱》女星Alysia Reiner:“你们好,我是《女子监狱》的Alysia Reiner,你正在看新唐人电视台。”

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美国狙击手》编剧Jason Hall:“嗨,我是Jason Hall,《美国狙击手》的编剧,新年快乐。”

李小龙之女李香凝:“新唐人的观众朋友们好,很开心向大家问好,谢谢大家的收看。”

时尚设计师Nick Verreos:“新唐人的观众大家好,我是Nick Verreos,时尚设计师和时尚专家,我现在在时尚设计商业学院博物馆,祝大家新年快乐。”

《宇宙逃亡者》女星Emii:“嗨,新唐人的观众们大家好。”

《唐老鸭俱乐部》配音男星Chuck McCann:“嗨,新唐人我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 Chuck McCann,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提名 Mark Bridges:“我是《性本恶》戏服设计师Mark Bridges,我要祝福每个人新年快乐。”

《美国狙击手》制作人Andrew Lazar:“我是《美国狙击手》制作人Andrew Lazar,新年快乐。”

《驯龙高手2》制作人Bonnie Arnold:“我是《驯龙高手2》制作人Bonnie Arnold,新年快乐。”

好莱坞制作人Joan Dangerfield:“嗨,我是Joan Dangerfield,祝新唐人的每个观众新年快乐。”

好莱坞制作人林伟克:“大家好,我是林伟克,《真爱一百天》的监制,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莱坞制片人Maureen Mayer:我是《少年护狼奇遇》制片人Maureen Mayer,新年快乐。

冰岛制片人Ingvar Thordarson:“住在星球上的所有中国人大家好,我是来自冰岛的Ingvar,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很快乐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