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际车展新车节能零污染

多伦多国际车展将在这周日结束,下面我们将介绍几部亮眼的新车,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在这个周末去车展了解一下。

2015现代燃料电池车(2015 Hyundai Tucson Fuel Cell),最重要的特点就是零污染

现代汽车加拿大公司COO Don Romano:发动机不会运动,排放的只有水。

这款车用氢气做燃料,虽然氢气充气站并不多见,不过冲一次氢气可以行驶425公里,这款车已经在加拿大上市销售。

奥迪2016版的Q7变得更轻更节能,而且最多能容纳7位乘客。

奥迪加拿大公司总裁 Wolfgang Hoffman:新型车最多比之前的Q7轻660磅,大约节油26%。

奥迪还展示了2016奥迪RS7,TTS Coupe和TT Roadster。

路虎揽胜SVR运动版,550马力,可以在4.7秒加速到时速100公里。

捷豹加拿大公司总裁 Lindsay Duffield:我们再纽博格林赛道测试这款车,SVR用8分14秒完成了全程,是SUV车中最快的。

同时还有更省油的路虎揽胜运动版柴油车。

捷豹豪华跑车2016 Project 7,575马力,3.9秒可以加速到时速100公里,全球最多将生产250辆,其中7辆已经被加拿大人订购。

2016款保时捷卡宴 Porsche Cayenne GTS也在车展亮相。3.6升双涡轮V6发动机,给这部车更大的动力。

保时捷汽车加拿大公司总裁兼CEO Alexander Pollich:新款卡宴可以在5.2秒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

同时车身更轻,比旧款更省油。这款车会在2015年上市,起价$108,200。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