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急冻 肯塔基警方通缉“冰雪女王”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讯】美东大雪一场连一场,气温更是一冻再冻。肯塔基州一个小镇的警察坐不住了,他们在脸书发出消息,通缉一名“冰雪女王”,认为是这名迪士尼动画人物在捣乱,让美东今年如此寒冷。

小镇哈兰(Harlan)的警方,因为一则通缉令火爆全球,让发出这一“幽默令”的警察很意外却好开心,19日在脸书上留言:“真没想到!”

2月18日,小镇警方的官方脸书发布消息:“通缉的嫌犯是一名金发女郎,最后一次被人们发现时,她穿着蓝色的长礼服,同时她因突然高歌‘Let It Go’而广为人们所熟悉。看看现在的天气你就知道了,她非常危险。”

2013年热映且连夺奥斯卡、金球奖等多个奖项的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Frozen),改编自安徒生童话《冰雪女王》,主人公是伸手就可以发出冰、变成雪的女王Elsa,不过影片的最后,Elsa明白了真爱可以控制冰,并因此成为一名爱护子民的女王。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