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吃年夜饭 法拉盛推贺岁席

【新唐人2015年02月17日讯】周三就是大年三十了,纽约法拉盛的中餐馆纷纷推出年夜特色菜谱,年夜饭的预订异常火热,请看报导。

法拉盛木兰餐厅今年推出4款2015新年特色佳肴:‘喜气羊羊’贺岁席,每桌售价从388至888美元不等,每款套餐都有寓意吉祥的菜名。

法拉盛木兰餐厅主管PIET李:“开胃菜有‘如意吉祥’、‘好运连连’,主菜有‘洋财就手’、‘龙祥呈瑞’,还有‘瑶池白玉’、‘发财好市’、‘龙凤呈祥’和‘紫气东来’,甜品我们还有‘吉星高照’。”

明都和敦城等酒楼也推出姜葱焗双龙虾、蚝皇鲍鱼海参等特色佳肴,在羊年来临前的一个月,中餐馆就已经在大打宣传攻势,推出不同材料炮制的年夜饭套餐,目前法拉盛的很多酒楼年夜饭已经全部预订一空。

法拉盛木兰餐厅主管PIET李:“希望大家来试试品尝一下,顺便在这里恭祝各位羊年行好运、恭喜发财、身体健康。”

民众吃年夜饭已经改变了过去在家做的传统方式,许多人都喜欢阁家到餐馆品尝佳肴,既节省了时间又可以感受大家在一起那份浓浓的过年气氛。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