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应充加码三亿交保 魏应交当10亿人保

【新唐人2015年02月11日讯】顶新集团前董事长魏应充,昨天才获彰化地院,再度裁准他3亿元交保,但今天一早,他为了顶新旗下味全公司涉黑心混油案到台北地院出庭。没想到,被法官发现,魏应充有新加坡居留权,加上检察官表示,全案还有共犯在逃,以魏应充仍有逃亡之虞,要求法官提高保金,或是羁押,最后法官裁定魏应充加码3亿交保,并另需有人保10亿,最后,是由魏家二哥,魏应交,当承保人。

为了味全涉黑心混油案,魏应充现身台北地院出庭,没想到昨晚才被彰化地院再度裁准3亿交保,今天,却又有戏剧性变化。

北院发现,魏应充有新加坡居留权,为了防止逃亡,当场裁定得加保3亿,并另外找人作保10亿元。

魏应充律师余明贤:“除了保证金之外,法院还指定了,一个保证书,那这个保证书这个人其实,法院并没有指定任何的人,但是法院有,指定说必须他具有,相当的资力,那这个资力呢,法官是指定说要有10亿元以上的资力,那这个部分我们当然就是,赶快透过相关的管道去确认说,魏应交先生能不能来担任保证人。”

找二哥魏应交出面当人保,不到1小时,魏家就把钱凑齐,魏家二董魏应交进北院,魏应充再次过关。相较于昨天再获交保的喜悦心情,魏应充今天脸色铁青,不发一语离开。

魏应充律师余明贤:“我想魏应充先生对于,不管是彰化地方法院,或是台北地方法院,的相关的承诺,都会继续的遵守他的承诺,绝对不会逃亡,也绝对不会去串证。”

彰化3亿交保,今天台北地院又裁定加保3亿元,加上10亿人保,已经创下个人交保金额的天价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