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医院排长龙 职员在跳舞孕妇无人理

【新唐人2015年2月10日讯】2月9日下午,江西抚州市民黄先生投诉抚州市第一医院职工,到了上班的时间,窗口没人上班,B超预约柜台排起了长龙,却有数名职员在排练舞蹈,他质问,难道治病救人没有跳舞重要?对此,该院工作人员称,练舞职员应是已下班员工。

大陆媒体报导,有黄姓市民介绍说,9日上午,他带着怀孕7个多月的妻子来到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想预约B超检查,但被告知上午的预约已满,需下午两点半前再到B超预约窗口排队预约。

黄先生说,“我们为了早点预约到,中午两点就在那里排队了,但一直等到3点15分,窗口里还是没有人上班,但不远处却有好几个职工在排练舞蹈。十几个在排队的人都很气愤,就到旁边的医生值班室问是怎么回事,医生告诉我上班的人跳舞去了。”

黄先生等人去质问医生后,B超预约窗口便来了一名男性职工。

针对此事,涉事医院行政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声称,“我们医院最近的确是在排练舞蹈,是为新年前的一个晚会做准备,但在医院练舞的应该都是下班的员工。”

对于为何到了下午3点多,B超预约窗口仍没有人上班的问题,该工作人员宣称,不能听患者的一面之词,具体情况她也不清楚,要向领导反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