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拖牌费或吊照 议员批梁振英放生

【新唐人2015年02月10日讯】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星期一表示,若亚视未能在期限前缴付欠交的牌费,可能会考虑吊销它的牌照。有立法会议员批评特首梁振英迟迟不肯召开行政会议审议通讯局的建议,变相放生亚视。

通讯事务管理局主席何沛谦在立法会一个委员会上表示,亚视未能如期在去年底缴交牌费,通讯局已作出罚款二十万的裁决,并已要求亚视在二月和三月分期缴交牌费。

通讯事务管理局主席何沛谦:“如果它未能够履行,我们考虑会有更严厉的惩处,包括可能启动撤销牌照的程序。”

有议员指通讯局去年十一月已向行政会议提交续牌的建议报告,批评梁振英迟迟未处理是有意按中共的指示给亚视续牌。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志全:“就是北京说要续。那些人正在讨价还价,讨论完后便会有白武士,之后梁振英便一意孤行,用行会说续牌,都没有那么难看。但这违反了整个机制,这笔账要算在梁振英头上,你逼市民上街,逼市民再一次包围政府总部。”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则表示,会按规则和法例要求考虑续牌事宜。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