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届格莱美奖 史密斯揽4奖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讯】第57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周日(8日)晚在美国加州洛杉矶举行。英国新人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一人捧得四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的最大赢家。最佳年度专辑奖,则由美国歌手贝克抱走。

年仅22岁的英国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以专辑《陪在我身边》Stay With Me一举拿下4项大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流行专辑”、“最佳年度歌曲”以及“最佳年度唱片”奖,堪称最大赢家。

而美国歌手贝克(Beck) 以《晨间时刻》Morning Phase拿下“最佳年度专辑”、“最佳摇滚专辑”和“非古典类最佳录音工程专辑”3项奖 。谁曾想到,过去十年中,这位美国音乐人曾经历人生低谷。2005年,他脊椎受伤,停止巡演,事业陷入危机。他以坚韧的毅力走出困境,勇夺美国音乐大奖。

美国歌手贝克:“音乐行业变化的相当快,过去的6年我都没出过唱片,真没想到能获奖。”

以《快乐》Happy这首歌红遍全球的菲瑞尔•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也是这届葛莱美的快乐赢家,一口气抱回“最佳流行个人演出”和“最佳音乐录影带”,并以《LOVE》获得“最佳当代都会专辑”。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