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复航又一客机上海出包 乘客吓到退票

【新唐人2015年2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2月5日晚间,一架复兴航空GE303航班,滑行时突然出现讯号异常,在上海浦东机场延误8小时,有72名旅客有顾虑和担心当场要求退票。在此之前,复航GE235航班4日刚刚经历一场空难,在台湾南湖大桥旁坠河。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预定5日晚间10时15分要从大陆上海浦东机场飞往台湾复兴航空的GE303航班,先是受机场管制延误,再因仪表版显示异常,又滑回检修;机上旅客透露,当时机长广播称“发动机异常”,吓得有72名旅客当场要求退票,最后飞机延误8小时,直到6日上午6时才起飞返台。

台湾复兴航空强调,GE303当天因为机场流量管制,耽误近2个小时。接获起飞许可后,飞机在滑行时,机上3组面板中的1组,突然出现讯号异常,基于安全考虑,机组员决定返回检修,并非发动机出问题。

但机上旅客说,当时机长确实是广播“发动机有异常,要返回检修”,并抱怨,有5个多小时被留在飞机上,没空调,复航原本想安排旅客住宿,但后来又说飞机好了,仍有乘客心里觉得毛毛的,希望复兴另外派新的飞机,最后293人乘客中,有72人选择退票,复航同意办理退票。

复航强调,影响旅客行程非常抱歉,并尊重旅客意愿协助退票,也非常感谢该班200多名旅客,仍愿意给复兴服务机会。

2月4日上午10时52分,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的ATR72-600型客机,从台北飞往金门,起飞后即发生坠河意外,机上共有5名机组人员,53名乘客,其中有31人是大陆游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