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患困扰纽约 防范老鼠需注意三要素

【新唐人2015年02月07日讯】纽约市的鼠患问题已经让纽约人烦恼了好几个世纪,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对付这些老鼠呢?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纽约老鼠为挪威品种的老鼠,春季、秋季为老鼠繁殖的高峰期,每只老鼠一年生产4-6次,每次能生大约10只老鼠仔。一般纽约市的老鼠能存活三年左右。

要防范老鼠,就要断绝它们的生存金三角,食物、住所和水。

华埠居民Joan:“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解决鼠患,如果能让生意人都知道多好,怎么去解决鼠患的问题。”

纽约市第三社区委员会成员Alysha Lewis-Coleman:“大约两年前问题更严重,现在已经好多了,因为一直在做消灭工作。”

老鼠一般住在松软的泥土,喜好温暖、潮湿的居住环境。华埠的且林士果广场就是鼠患重灾区,因为经常有人喂鸽子,食物残渣成了鼠患的温床,在广场的花圃里有很多的老鼠洞。

记者:纽约市的老鼠堪称是世上最智能的老鼠,它们总是能找到办法进驻你家。知彼知己,才能百战百胜。这场老鼠大作战想要赢,你知道怎么做了吧。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