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届投资移民博览会吸引中国客户

【新唐人2015年02月06日讯】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到韩国来旅游,投资移民,因此希望了解更多的韩国投资环境,最近在韩国举办的首届华人投资移民博览会,赢的了韩国业界人士和中国客商的好评,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为期两天的韩国首届全球华人房地产投资移民博览会,于1月31日到2月1日在仁川松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博览会期间,韩国30多家大型房地产公司、建筑公司、投资移民公司等企业展示了各自的房地产商品和投资移民项目。

随着韩国房地产和投资移民制度不断放宽,业界人士分析了韩国房地产投资移民的趋势。

盖尔公司驻韩国投资引导室室长金硕泰:“此前外国投资者们就很关注济州岛,而且也有很多投资实例。 而济州岛也因为韩国房地产的政策 ,掀起了中国投资者的热潮。从去年年末开始,这一热潮开始向首尔韩国首都周边地区以及松岛国际城扩展。这些也为整个韩国房地产带来了非常正面的影响。”

来自中国各地的移民专家和对移民投资感兴趣的企业和个人,在博览会上选择需要的投资项目及移民信息。

中国房地产专家教授金钟山:“韩国的投资环境,包括法律,包括投资服务都很好,应该说到海外投资,特别对中国人是首选之地。”

香港客商夏云:“因为我们香港的房地产已经开始成熟了吗,都比较贵,然后在看看这边的商机吧。”

这次的博览会由大纪元韩国支社主办,为了方便中国客商,在现场同时提供翻译,以及南韩银行界,法律界的现场支援,为投资者提供鉴定,签约等一条龙服务。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仁川松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