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避谈警民关系 反警团体不满

【新唐人2015年02月05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二的市情咨文中,避谈纽约市警民关系,周三,一些反对警察暴力执法的社团,在市政府前表达不满,来看报导。

纽约市长白思豪刚刚完成第一年的市长任期,在2月3号发表的市情咨文中,内容重点放在了房屋和经济问题,却避开了谈论近期备受关注的纽约市警民关系问题。

对于警察局过去一年的评论,白思豪只是老调重弹,短短几句提及警察功不可没,让纽约市的犯罪率下降。

多个社区组织在周三在市政厅前,对白思豪发表的市情咨文没有提到警民关系中存在的问题感到不满。

社区人士L. Joy Williams:“白思豪政府失去了一个机会,阐述他们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城市的领导者,怎样去改善社区和执法机构的关系。”

全国行动网络东北区主任Kirsten John Foy:“我们的城市还在伤痛中,我们依然需要探讨解决一个难题,怎样提升责任感,还有获得更多社区的信任,这一切实现的前提是必须获得纽约市长的带领。”

去年7月,非裔男子加纳被纽约市警员锁喉,导致哮喘病发死亡。去年11月底,又发生纽约市警察梁彼得误杀非裔青年格里。多起事件引发部分纽约市民抗议警察执法过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