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局 河北万人吁查活摘元凶

【新唐人2015年02月03日讯】包括《自由中国》在内,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及人权团体,还通过各种渠道,持续曝光中共迫害法轮功、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惊人的真相,让自由国家的民众震惊,而在中国大陆,民众们也不再恐惧和沈默,仅河北一个省份,就有上万名民众联名要求,查处中共活摘罪行的元凶。

法轮大法明慧网1月31号报导说,河北省张家口市,2014年有10846位民众签名、按手印,呼吁查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自由中国》主角曾铮:“我觉得这个意义非常大,因为中国大陆是中共的“大本营”而且中共镇压法轮功这么多年来,它一直就靠谎言欺骗民众,或者是掩盖真相,不让民众了解。再一个就是用非常高压的政策,牵连九族的政策,让民众也不敢对这种镇压发出任何反对的声音,这么多年走过来,现在有一万多河北民众,敢于把自己的红手印摁上,去反对,或者要求调查活摘这个事情,那就说明中共这么多年的高压政策,或者是欺骗政策、掩盖政策,已经完全失败了。”

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2006年首次由涉案医生的家属曝光,经多个独立调查证实,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回应。

2012年,3万多民众,在白宫we the people网站上签名,要求美国政府公开调查活摘罪行。

2013年,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有近150万民众签名,要求制止活摘器官,签名资料被递交给联合国。

此外,欧洲议会、加拿大政府、美国国会,都曾先后发声,要求中共停止活摘罪行。

“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迫害法轮功尤其是活摘器官这件事情,现在真相在不断曝光,中共不可能掩盖所有的真相,它也回避不了。”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我觉得中国现在是转型社会,这件事情(活摘器官)包括对法轮功迫害的这件事情,实际上对所有的人都是一个良心上的考验,在这历史转折的时刻,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摆放自己,你或者是站在正义一边,或者是站在反的一面。”

就在上周五,美国白宫回应了,2012年,3万多民众的联名请愿,白宫的回复说,反对非法和反伦理的器官摘取,并表示,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仍然是白宫关注的原因。

真相持续曝光,国内外的舆论压力越来越大,如何解决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问题,成为中共当局,无法回避的关键问题。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