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学测英听周日登场 考生熟悉考场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31日讯】104年大学学科能力测验,明天就要进行第一天考试,今天各地考场开放2小时查看,许多家长带着考生,把握时间先熟悉考场

下午2点考场公布栏前就挤满了人,明天学科能力测验登场,今天2点到4点开放考生进入考场,许多家长与考生都前来熟悉场地。

考生:“看看位置上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或者是桌子有没有不平之类的。”

明天第一天有3场考试,分别是国文、数学与社会。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别忘了阅读相关违规事项,避免被扣分。

考生:“手机记得不要开机,然后书包不要带进去,然后只带文具。”

考生:“任何有关考试禁忌的东西,最好不要带进场比较好一点。”

考生:“注意不要感冒,不然考试的时候会影响作答。”

考生家长:“我们当然是希望他平常心,我们多多少少会有一点紧张啦,但我们考前还是注意,他说不要太计较得失,自己注意自己的心情,平稳的去考试这样子,其它事情考完试再说。”

今年学测共有14万6千多人报考,高中英听则是有6万9千多人报名,准考证颜色分别不同,2项考试地点也不一样,学测准考证是浅蓝色、英听上午场的准考证是绿色。而新一波大陆冷气团南下,周日、周一日夜温差稍大,也提醒考生及陪考家长,除了准备好考场物品外,也要注意天气变化。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