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妇秀童年“杂技”照 宣传医改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见过童年时代的奥巴马抱着充气玩具在海边玩水吗?看过第一夫人米歇尔童年玩倒立,大头朝下栽在草坪上吗?现在如此欢乐的场面为了奥巴马医改而公布于世。

美国白宫1月29日在Instagram上发布总统奥巴马还是一个小男孩时拍摄的照片,并留言说:“没人会永保年轻、健康。请确信你在2月15日前注册了Healthcare.gov(政府医保网)。”

No one stays young and invincible forever. Make sure you #GetCovered by February 15 at HealthCare.gov. #TBT

A photo posted by The White House (@whitehouse) on Jan 29, 2015 at 4:23pm PST

夫唱妇随,第一夫人米歇尔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出儿时在院子里头朝下倒立的照片,也留言:“(我们)都曾年轻又健康,现在是在2月15日前于Healthcare.gov参加医疗保险计划的时候了。”

#TBT to being young and invincible. But now it’s time to stay healthy and #GetCovered by February 15 at HealthCare.gov.

A photo posted by First Lady Michelle Obama (@michelleobama) on Jan 29, 2015 at 3:27pm PST

NBC新闻报导,美国已经注册加入奥巴马医保计划的民众为950万人,或许奥巴马夫妇晒出来的可爱照片,能吸引更多民众加入该计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