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长庄德利拒绝省府的信用贷款

下面来关注一下多伦多预算草案的进展,市府总预算115亿中本预计有8千6百万来自省府拨款,但市长庄德利今天表示,他不会接受省府的信用贷款,因为省府开出的贷款条件过于复杂及苛刻,他将想办法从别的地方来补这个空缺。

多伦多市议会行政委员会今天继续讨论预算草案的各项内容,其中预计来自省府的8千6百万拨款已经被拒绝,省府同意借一个6年制的信用贷款,但庄德利今天却表示,自己会想办法在别的地方补上资金空缺,例如使用一些本应投给基本建设项目的地税,并同时向银行贷款。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 那份列表有他的立场,而且TTC主席Colle和预算主席Crawford相信有必要来恢复之前行政管理带来的很大的服务缩减,我认为对市民不利。

今天下午,财政厅长苏善民也回应了市府的决定,取消了这份信用贷款提议。

对于庄德利拒绝省府信用贷款的提议,部分市议员表示这将影响未来地税的上涨趋势。

多伦多市议员 Shelley Carroll: 这是目前最好的一个临时决定了,我们刚刚意识到省府已经拒绝支持市府的预算,省府认为加拿大最主要的城市市民如果住不起房子,可以用地税来解决这一问题。
多伦多市议员 Perks Gord:我很高兴市府拒绝了这个信用贷款,因为这份贷款要求很不合理,可以说是侮辱。

行政委员会今天还审查了多伦多警察局的预算,停车执法运行,泛美运动会等其他办公预算等。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