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掌格莱美奖35年 星光大道终摘星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普通人也许没听说过肯•埃利希(Ken Ehrlich)的名字,但他们很可能看过格莱美颁奖典礼及其他一些著名的音乐表演,这些节目的制作人都是多产的埃利希。现在他的名字也刻在了著名的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并与许多他喜爱的音乐家相伴。

音乐电视制片人埃利希于1月28日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摘取了属于他的第2541颗星,他在现代音乐史上创作了许多令人难忘的音乐电视,受到许多人的尊敬。

颁奖典礼上,歌手汪达(Stevie Wonder)、罗宾逊(Smokey Robinson)和约翰传奇(John Legend)赞扬了埃利希对音乐的热情,称赞他创作了许多有标志意义的电视娱乐节目。过去的三十年中,他的音乐传奇就是打造了格莱美奖

音乐电视制作人Ken Ehrlich:“使格莱美奖成为现在这样的创意,以及我们为每个音乐秀创造出的特殊时刻,这些将流传到我离开世界之后。”

埃利希目前正忙于制作今年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这是他连续第35年制作格莱美奖颁奖礼,典礼将于2月8日举行,并由两届格莱美奖得主LL Cool J连续第四次主持。

格莱美颁奖主持人LL Cool J:“肯辅导我,并拉着我的手把我带入主持人世界。近几年很多人来和我讲,LL你是一个好主持,干的很出色。我必须把功劳归于肯,是他把我带到那个位置,并教我如何做好。”

埃利希还是MTV音乐奖和VH1 Divas秀的创立者。近几年,他的公司还在白宫制作了一系列节目并为总统一家表演。

肯•埃利希2007年被授予美国制片人工会远见奖(the 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 Visionary Award),现在他的音乐电视制片人职业生涯已进入第47年。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