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停车咪表正常收费 雪后罚单多

【新唐人2015年01月29日讯】今天,纽约市的市政交通在风雪之后开始恢复正常,其中包括街边的停车咪表,不过,有不少司机朋友可能因不知情吃了罚单。随本台记者安心到曼哈顿的街头去看一看。

现在是下午5点钟,正是纽约下班回家的高峰期。昨天这个时候,纽约的街道车辆和行人还是非常的稀少,今天您可以看到一切恢复了正常。换边停车的规定从周一到周三都是取消的,那么从周三到周六还是延续取消的状态,不过,换边停车的取消,并不意味着有咪表的地方,您就可以不用交停车费了,今天,记者就发现,在曼哈顿的很多街道上,泊的车上呢,多了一张橘红色的罚单

虽然,有些咪表上的积雪还没有融化,但是,一张张醒目的罚单,让人立刻明白,这些咪表都是工作的。

可能是,有些司机朋友没有即使得到讯息,以为换边停车取消,车子还埋在雪里,就可以继续停在原处了。所以,司机朋友要及时关注停车的信息。

纽约司机Leo:“我觉得应该交停车费,不管怎样,政府都要有些收入。人们应该随时留意新闻,了解停车要不要付费。”

所以有车的朋友如果您的车还是停在有咪表的街道上呢,一定要注意了。即使是您的车被埋在雪里,您也要花时间把它挖出来,开到没有咪表的地方去。不然的话,您只有两种选择,一种就是乖乖的交停车费,或者是呢,收到一张罚单。

司机朋友要记住了,周四、周五、周六换边停车继续取消,周日,有咪表的地方才不收费。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