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岛国斯里兰卡纽约旅游展绽放异彩

【新唐人2015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海报导)美丽的南亚岛国斯里兰卡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本次纽约时报旅游展,他们进一步扩大了展位面积,希望与美国的旅游公司有更多的合作。

斯里兰卡驻美商务公使Bandula Somasiri:“我们每次都很高兴参加纽约时报旅游展。我们一直在美国推广斯里兰卡的旅游业,并且取得了成效,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美国人选择到斯里兰卡旅游。”

去年斯里兰卡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0万游客。我们国家有的旅游资源丰富多彩,游客可以游览我们的风景名胜,可以参观我们的茶庄,可以去海滩放松、游玩,还可以去文化古迹参观。

我这里想强调斯里兰卡是一个小岛国,面积为25,000平方英里。拥有8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这些文化和自然遗产都是游客向往之地。2009年斯里兰卡内战结束,实现全面和平。很多以前因内战游客无法前往的优良海滩,现在完全对游客开放。这些海滩很适合冲浪运动。

斯里兰卡有众多的旅游资源适合美国人,我们看到美国人对去斯里兰卡旅游有浓厚的兴趣。我们希望与美国的旅游公司合作。本次旅游展我们有10家最大的旅游目的地管理公司来参展。这足以证明我们对美国旅游市场有多重视。

从传统意义上讲,斯里兰卡的游客大部分来自欧洲,其次是日本。现在,亚洲游客越来越多,特别是来自中东地区和印度的游客,还有中国的游客。

斯里兰卡政府正在投入巨额资本,建造旅游基础设施,因为我们需要更多的酒店客房,政府正在这方面努力,不久我们将有七星级酒店以及其他豪华设施和国际银行,这样我就可以实现我们的目标,即到2016年接待250万游客。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高端游客,一般游客在斯里兰卡逗留5至7天。因为我们一些旅游胜地和文化自然遗产是不容错过的,斯里兰卡有2500年有文字记载的历史,是人们向往的国度。

在10家参展商中,礁缘度假村酒店(Reefs Edge Resorts (Pvt) Ltd)经理Ranshan Gomez最先到达展场。他介绍说:我们是家族企业,四星级豪华精品酒店,亲切体帖的个性化服务。我们现在有一家酒店,位于Uswetakeiyawa的海滩,黄金地段,距首都科伦坡只有20分钟车程。我们有23间客房,有豪华套房和阁楼,还有一间总统套房。我们有餐厅,酒吧和温泉室,在街对面还有300人的宴会大厅,可以举办各类活动及婚礼。

我们的酒店落成才1年半的时间。我们还有三家酒店将于2016年底或2017年初落成运营,它们都处在最佳地理位置。我们已经运营的这家酒店有无边泳池,配有温泉,我们还有泰国按摩师,提供按摩服务。我们酒店还提供交通服务,机场接送,还可以送你到科伦坡及其他旅游景点游览。

目前我们酒店大部分的旅客是家庭或蜜月夫妻,他们大多来自欧洲,如英国、罗马尼亚,俄罗斯、乌克兰等国,亚洲的旅客也不少,如周边的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甚至是澳大利亚等国。美国是我们有待开发的市场,我们来自美国的旅客很少,我知道从美国到斯里兰卡的飞行距离很长,但如果他们到了那里,就会觉得这次旅行非常值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