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2015全球国家风险论坛 中国首列“负面观察”

科法斯集团在巴黎举行“2015全球国家风险论坛”,探讨2015全球主要经济议题。鉴于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及严重的债务问题,科法斯首次将中国列入A3“负面观察”名单,这也是2010年以来,首度调降中国国家风险评级。

雅虎盈利下滑 拟脱手阿里巴巴股份

美国网企雅虎宣布将脱手15%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股份至一家独立公司,并向雅虎股东分派新公司股份,变相让雅虎股东个别持有阿里巴巴股份。

富商告政府 地方债敲警钟

有“全中国最大包工头”之称的大陆富商严介和,近日将六个地方政府起诉至当地法庭,控告拖欠工程款,这罕见的法律行动,成为大陆首起“民告官”的案例,更凸显出大陆地方政府债台高筑,经济面临严重威胁。

蒋经国西湖故居 恐变速食餐厅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昨在官网上,贴出公告,称麦当劳将在北山街八号蒋经国故居,开设大众咖啡馆,共一百个座位。引起网友关注,不少人反对。认为名人故居可以开发利用、做文创事业等,但开速食餐厅?似乎不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