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真人版 艾玛华森开金嗓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继《睡美人》之后,经典动画《美女与野兽》,也要改编真人演出,迪士尼影业宣布,艾玛华森出演女主角贝儿,艾玛华森也在脸书兴奋的说,已经准备上歌唱课程。

经典动画《美女与野兽》即将翻拍成真人版电影,迪士尼影业宣布由艾玛华森Emma Watson,演出女主角贝儿。

英国演员艾玛华森,因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走红全球,从稚嫩、到成熟,女大十八变,不仅外型抢眼,还成为联合国妇女权能署亲善大使、四处为女权发声。

她在脸书开心跟粉丝宣布好消息,激动的说,“感受到6岁时的自己在细胞里,心脏好像快炸开了,已经准备要上歌唱课程。”

改编动画《睡美人》,迪士尼找来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担纲主演,又一部经典动画改编,卡司同样不容小觑,电影即将于2015年开拍,粉丝已经期待迫不及待,想看到由艾玛华森演出的贝儿。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