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海岛游 2015热度不减

【新唐人2015年01月27日讯】目前纽约不仅寒冷,更是迎来最大的暴风雪,出行不便。不少民众觉得这倒是出游的好时机,避开寒流到热带岛屿畅游。随记者承懿看看今年的热门海岛。

“椰影重重,水清沙幻”是香港家喻户晓的动画片中麦兜对海岛的描述,也正是旅行爱好者们迷恋海岛的原因。墨西哥的多个海域自然景色优美,与美国交通便利,大受青睐。

墨西哥旅游局北美总理事‭‬Rodrigo esponda:“去年接待近2900万国际游客,坎昆城的观光人数最多,有800万。”

与其他海岛相比,这里有古老的玛雅文明古迹,更增添神秘感。

墨西哥旅游局北美总理事‭‬Rodrigo esponda:“3000年前的文明,延续至今,你到那儿可以看到玛雅人,说土着方言。你可在在城里看到他们的生活方式,准备食材。”

家庭式渡假村完全体现出墨西哥人注重家庭的理念,适合全家人来玩。‭ ‬当地的美食也千万不可错过。

墨西哥旅店主管Debbie‭ ‬Luna:“烤过的猪肉放在香蕉叶里,放到地下再烤,很美味。”

位于南太平洋的斐济拥有333个岛屿,蓝天碧海白沙滩蕴含着原始的自然美和浪漫气息,大部分海岛都有私人渡假胜地,足够隐秘,是新婚夫妇首选的蜜月胜地。

斐济旅游局理事Ruth daly‭:“斐济最棒的地方是有很多娱乐项目,浮潜,水肺潜水,还有地面娱乐,漂流,丛林飞行。”

美加居民不需要签证,每晚都有从洛杉矶起飞的航班,十小时之后醒来就到了天堂般的海岛。

斐济旅游局主管Ruth daly‭:“大部分渡假村没有电视,网路,游客不得不去公共场所游玩,是想避开都市喧嚣的好去处。”

从喧嚣的城市中抽离,到海岛晒太阳吹海风,放松心情,也是不错的减压方式。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