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猪肉餐厅设小猪店长 食客“心情复杂”

【新唐人2015年1月25讯】(新唐人记者林茉莉编译报导)日本金沢市一家猪肉料理餐厅,为吸引食客招揽生意,任命一只可爱的小猪做名义店长,圈养在店里,引来众人围观,生意也火爆起来。有食客表示看着小猪吃着猪肉,刚开始“心情复杂,难以下咽”。

据金沢地方媒体《北国新闻》1月16日报道,这家叫“TABOO”的餐厅于去年11月份开业。店家为了快速提升知名度,任命一只叫“BAO”的超级迷你小猪为名义店长。小猪BAO出生在长野县,才7个月大。全身毛绒绒,淡淡的粉色,肥肥胖胖甚是可爱。

BAO平日午餐时间在店外招揽生意,休息日的午餐时在店内“招呼客人”,晚上则呆在店长室“待机执勤”,卫生方面基本没什么问题。客人也可通过店长室的玻璃窗,一睹小猪店长的芳容及吃食时的可爱模样。

店方表示,雇请这只小猪店长的手续着实不易。不仅要取得卫生保健许可证,还要申请动物保护方面的资格认证。

有常客表示“开始时心情挺复杂的,难以下咽。但小猪的确很可爱”。更多客人表示小猪店长“可爱”、“令人快乐轻松”,对小猪“治愈系”效果赞不绝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