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献瑞 歌帝梵推亚洲风味巧克力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讯】2月19号是中国新年。虽然身在异国他乡,华人们对这个传统节日依然非常重视,这也让西方的商家看到了商机。著名的比利时巧克力公司歌帝梵,在中国新年羊年到来之际,特意在北美地区推出了限量版的亚洲风味巧克力。来看报导。

歌帝梵(Godiva)去年推出创新巧克力,今年他们正式在中国新年之际推出了三款较适合华人口味的巧克力品种,并采用金色配红色礼盒,3月中旬前限量出售。

歌帝梵巧克力专家陈元元:“三种新口味分别是我们的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橘黑巧克力。与往年不同的呢,我们用的是一些中国比较常见的传统药材,牛奶巧克力里面包含了我们的桂花人参,白巧克力里面是我们的菊花姜香,以及黑巧克力的当归茉莉。”

歌帝梵巧克力专家陈元元表示,价值五十美元的20块巧克力礼盒中,除了6块制成山羊形状,中草药风味的创新巧克力外,还有歌帝梵传统的巧克力。

歌帝梵巧克力专家陈元元:“像我们桂花,就是我们常见做成甜点的一些食材,所以我们也尝试着配合着巧克力来制作,就是一些西方与东方的混合这样。”

北加州地区歌帝梵经理Kyle Williams表示:“我们总是寻找新方式,帮助我们的顾客庆祝他们特殊的日子。”

购买50元的顾客另外还可以获得赠送的红色礼盒。

歌帝梵巧克力专家陈元元:“里面是我们精典牛奶巧克力,希望大家在过年团圆的时候,可以一起分享。”

歌帝梵去年中国新年曾推出花果香巧克力,中秋节还推出柚子黑茶和荔枝抹茶口味的巧克力。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