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纽约时报旅游展 赴亚洲观光持续升温

【新唐人2015年01月24日讯】纽约挥之不去的寒冬是不是让人觉得很想去渡假?这个周末,《纽约时报》在贾维茨中心举办一年一度的旅游展,汇集了最全最新的旅行资讯,请看记者承懿的报导。

来自150多个国家,500多参展商汇集在贾维茨中心,展示着全美和世界各地旅游圣地的最新资讯。展区按照地域划分,亚洲区以特有的风情,吸引越来越多的民众。泰国色彩缤纷的纸伞,土耳其的美食,日本的樱花与机器猫,台湾的卡通人物都让游客觉得新奇。

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章文梁:“前年800万人来台参观,去年遽升到990万,将近百分之二十的成长,在全世界名列第一。美国到台湾观光的旅客也有45万,成长了12%。”

不仅展位人多,台湾近年以传统民俗和好客吸引世界各地的观光客。今年华航纽约台北航线的飞机,将会由747升级为波音777,内部座位更为舒适,也确保旅客安全。

华航纽约分公司总经理丘伟端:“各位可以看看这几年华航在飞安上一直非常努力,评级一直提高,和地面安全比起来,搭飞机比搭车安全的多”。

不仅去台湾观光的旅客暴增,去年到日本游玩的旅客也创历史新高。北海道是不少华人最爱的观光地,自然风景秀丽,建筑具有盛唐时风格,料理口感一流。

日本旅游局理事北泽直树:“去年从美国到日本的观光客有89万,是自美国到日本游玩人数最多的。”

纽约时报”第12届旅游展,新唐人是媒体赞助之一。展览对公众开放,爱旅行的朋友可以在周末来逛一逛。

新唐人记者承懿、迟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