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带着枪 美机场去年没收2212武器

【新唐人2015年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国土安全部1月23日表示,2014年运输安全管理局共在机场没收2212件武器,其中83%已经上膛,平均每天超过6件。

国土安全部表示,自2005年以来,每年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在机场没收的武器逐年递增。2013年,这一数字为1813件,比2014年少近2成。而2014年的2212件中,有超过1400件是从随身行李中发现的。

从发现武器的机场看,排名前5的分别是:达拉斯的沃斯堡国际机场(120件)、哈兹菲尔德-杰克逊亚特兰大国际机场(109件)、凤凰城天港国际机场(78件)、休斯顿的乔治·布什洲际机场(77件)、丹佛国际机场(70件)。

“大多数案件,人们只是简单的忘了他们带着武器。”TSA在其官方博客中介绍,2014年的案件中,包括一枚手榴弹和一把没有子弹的突击步枪。

通报介绍,2014年比较特别的案例包括:纽约肯尼迪机场查到一把拆散的0.22口径的火炮枪,整套的零件被散开,藏在一个PlayStation2的包装中,试图放在随身携带的行李箱里带上飞机;而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搜查到一位94岁的老年男子,在皮带上系着一把0.38口径的左轮手枪,大摇大摆的试图登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