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恶行依旧 呛10个信义分局都没用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3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后,强调不希望看到爱国同心会暴力事件,但同心会恶行依旧,在警方面前,疯狂辱骂法轮功学员,还踹警察,扬言“来10个信义分局都没用”,画面流传到网路后,不只引来成群网友批评,还被港媒转载议论。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2015.01.19):“信义分局换10个都没有用啦!有用吗?不赶走都没有用!”

尽管台北市长柯文哲表明态度,若有法轮功学员被打,就要换掉信义分局长,但爱国同心会恶行依旧,周一晚间,踹警察,对着法轮功学员疯狂辱骂。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2015.01.19):“我踹你啦!你去告啊,孬种你去告啊,我就要迫害你这个畜牲。”

有网友将影片上传网路,香港媒体转载台湾平面报导,写到台版“爱乜乜”同港版“爱乜乜”有什么共通点?

台湾爱国同心会跟香港青关会和爱字头团体,与中共关系密切,手法如出一辙,都对法轮功学员作出暴力滋扰行为。

不满爱国同心会,台湾101广场前,受迫害台商脚踩五星旗表达抗议、还有民众向爱国同心会呛声,遭到警方阻挡。

民众VS.警方(2015.01.22):“这是台湾,你有你的宣导主张,你有你的理念,但是你不要去影响别人。”

阻止民众与爱国同心会发生冲突,但爱国同心会叫嚣时,警方却是默默承受。网友反映,警察到底有什么无奈不能抓,为什么抓不起来?后台到底是?层级到哪?网友们纷纷呼吁,柯P展现魄力。

爱国同心会成员张秀叶(2015.01.19):“信义分局换10个都没有用啦!有用吗?不赶走都没有用!”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