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最大搬运公司破产 员工工资泡汤

运作了将近90年的卑诗最大搬运公司近期宣布破产。其中很多员工最后一次的工资可能就此泡汤了。在此存货的顾客要想把东西运回来,也可能要费些周折了。

在Williams 搬运公司破产的消息让大家情绪低落。

前Williams员工 Salar Naden:“今天本来是发工资的日子。”

经营了86年之后,公司突然宣布停业。昨天下午员工们被告知,公司准备申报破产。

前Williams员工 Salar Naden:“目前公司欠了我大约5万元。”

公司总裁表示该公司在卑诗和阿省的很多员工即将失业。

William搬运寄存公司总裁 Jam Williams: “超过300名长期员工将失业,平均工作了12年。”

Williams并没有说明破产的原因。

工会代表 Mark Cameron : “非常绝望。”
代表125名失业员工工会表示Williams公司自从2008年经济萧条开始就已经陷入困境。

工会代表 Mark Cameron : “公司告诉我们会员的是,公司没有好的待遇。重组并没有改善。"

但员工们还是为在Williams工作而骄傲。

工会代表 Mark Cameron : “Williams一直是最好的”

顾客: “我还有东西存在这。”

有顾客来此询问寄存在这里的物品。

顾客:"我奶奶的家具在这,对我来说很重要,支付寄存款是值得的。"

公司表示目前客人的物品是安全的。工会表示Williams正计划与其他的公司合作,运送客户的物品。

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