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科技业谁加薪最多 行动资安大数据夯

【新唐人2015年01月23日讯】物联网的时代来临,科技业人才越来越抢手,美国有报告预测,今年科技领域薪资成长动能强劲的三大类别分别为行动、资安及大数据。

《练舞功》谢金燕:“跟我来练舞功,我来去无影踪,跟我来练舞功,我不是女神龙。”

企业大手笔请姐姐来助阵,科技业景气回升,尾牙加码送,扩大举办尾牙和春酒。

根据美国《2015薪资指南》报告中,今年科技领域薪资成长动能强劲的三大类别,分别为行动、资安及大数据,薪资年成长率从9%到10%,平均年薪99,000 美元到 168,250 美元。对照台湾的情况。

趋势科技总经理洪伟淦:“我想人才需求部分,当然因应说现在产业发展,现在不可讳言的这个行动还有大数据,仍然是一个目前一个新兴的需求。近年来这个所谓的资安攻击事件不断的发生。现在一旦资安问题不断出现后,会产生很多资安人才需求,资安人才相对的,也会变成一个比较抢手的职缺。”

物联网的时代来临,成为台湾科技业积极抢进的新战场,但网路更加便利的同时,伴随的资安问题也备受关注。

趋势科技总经理洪伟淦:“台湾是被资安攻击频率很高的国家,所以台湾资安人才长期以来一直有受到磨练,所以我们一定有很多的经验去体验到最新型态的攻击。”

三大热门人才抢得凶,台湾潜力也被看好,企业纷纷开出良好的福利与津贴,避免留住的人才,被其他企业挖角。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詹咏茹(实习记者)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