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窗10下周推测试版 4月推消费者版

【新唐人2015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卢欣综合报导)微软(Microsoft)于21日发布新产品“行动版Windows 10作业系统”,“Windows 10系统”能与各种的网路装置相容,旧用户能够于1年的限定期间内免费升级。

微软曾于2014年的发行会中展示新一代的Windows作业系统,并对外宣布正式版将于2015年发行。21日,微软发布的“Windows 10系统”是以“单一核心”为概念,能跨越各类的装置运作,包括手机、平板、多点触控的大萤幕装置等,一律采用单一系统。

微软目前尚未宣布Windows 10何时正式推出,但是下周起将先释出Windows 10技术预览测试版本,并于2月针对Windows Phone 8.1用户提供对应手机平台的Windows 10测试内容,并加入25种语言介面,以供更多地区使用者能够更轻易加入Windows 10前期测试。4月的时候,消费者版本将在微软开发者大会上亮相。此外,微软同时宣布,windows 7、Windows 8及Windows 8.1旧用户,能够拥有1年免费升级使用Windows 10。

Windows 10主要有四大方面,分别为跨装置运作、新浏览器Spartan、语音智慧助理Cortana和触控与滑鼠无感切换。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报导,Windows 10能够让使用者穿梭自如于电脑、平板电脑及智慧手机等其它装置之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