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不满鸿海登广告 今晚见赵藤雄谈巨蛋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1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和远雄巨蛋事业董事长赵藤雄,会面时间敲定了,今天晚间8点半,两人将会在台北市府对大巨蛋的各种问题进行会谈,而柯文哲对于鸿海登广告的行为,再度表达了不满。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去检查过去的资料,我只有讲过一句说,这好像租金比较便宜,我再回去查查看,我从头到尾只有讲这句话,然后他需要花600万去刊登半版的广告,我还是对这件事情非常不满意。”

台北市长柯文哲再度表达了对鸿海的不满,重申政府不可以被财团所威胁,表示三创园区的处理,并不是现在的当务之急。

台北市长柯文哲:“其实老实讲他那个还不算,高优先序就是不是那个,优先顺序最高的那个,其它更,其实我们一直要马上要救火的问题更多,我们今天晚上8点半,就把赵藤雄叫来市政府直接谈。”

柯文哲表示将先处理39项监察院的纠正案,和远雄逾期的处罚办法,而大巨蛋地下道也会在今天(21日)公布新的设计图,让市民检视。

新市府团队面对近来的人才荒,前台北市长郝龙斌在日前表示,因为新市府团队和财团杠上,才让很多好的人才,不愿意出来。

台北市长柯文哲:“不会说因为我们跟财团杠上,好人才不来,以前更讲的是,我想官商勾结会更让好人更不愿意来。”

20日晚间,柯文哲和国发会主委管中闵见面,不到半小时就敲定了创新创业园区的落脚地点,就选在花博园区,预计今年底可将第一阶段的园区整修完成。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