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会恶行再度上网 柯文哲眉头一皱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1日讯】之前台北市长柯文哲严厉警告,在台北市不可以见到爱国同心会对法轮功成员动手,不过,日前又有新的爱国同心会恶形影片被PO上网,柯文哲听到,当场变脸。

台北市长柯文哲VS.信义分局长李德威 (2014.12.25):“我先跟你讲一件事情(是),如果再有法轮功的人(是),被打 上网 我就把你换掉(是)。”

就职当天,台北市长柯文哲,当面向信义分局长表达态度,不要看到再有法轮功的人被打、上网,但日前又有网友在网路上OP出新影片,宣扬中共的爱国同心会,恶行恶状,再度出现在网路上,柯文哲听到,当场变脸。

台北市长柯文哲:“现在的信义分局长是谁,叫他来报告。”

爱国同心会长期在101广场前煽动仇恨,引发民意抨击。信义分局长李德威还被认为受到波及而下台,民主台湾景点的处境,持续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