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德媒披露 中共窃美F35战机资料

根据德国《明镜周刊》最新的报导披露,中共间谍从美国窃取了大量的F-35隐形战机资料,并根据这些资料研制了两款新型战斗机,引发国际社会关注。

微软Outlook 传遭中共骇客攻击

中国大陆网路观察组织GreatFire声称,微软电邮服务Outlook在大陆遭骇客攻击。由于Gmail不到1个月前才在大陆遭全面封锁,GreatFire认为这次攻击是中共官方在背后策划。

大陆存款丢失频繁 银行概不负责

浙江杭州42名储户存入多家商业银行的近亿元存款失踪后,河南、安徽、湖南等地都出现类似的案件。但律师表示,客户把钱要回来概率很低。

李克强承认2015年中国经济下行压力大

1月19日,李克强公开表示,2015年中国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面临的困难可能更多。而国际金融界认为,2015年中国经济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和风险。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