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与纽约州健保合办健康展 服务华人

新唐人2015年01月20日讯】为了帮助广大的华人观众更加详细的了解欧巴马平价医保政策,新唐人电视和纽约州医保官员联合多家医保导航员走进纽约艾姆赫斯特。健康展现场,专家面对面解答民众的医保问题,热心观众还能参与抽奖,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新唐人电视台邀请纽约州健保及多家保健机构,在纽约艾姆赫斯特举办健康博览会,把欧巴马的医保咨询带入社区,服务华人民众。

新唐人电视台观众鲍艾光:“我是来咨询哪家医保比较好,是不是需要换,那么多机构都来了,我们选择机会多一点。”

医保专家提醒民众,在2月15日之前没有购买欧巴马医保,将会被罚您总收入的2%。购买欧巴马医保民众报税时需交1095A‭表格。

第一保健销售副总裁‭‬Stephanie‭:“如果你是白卡就不需要,儿童健保也不需要,只有欧巴马计划才需要1095A‭表格。不是保险公司给你寄来的,是纽约州marketplace给您寄来的。”

低收入的民众拥有白卡就不需要担心被罚款,保税也不需要添1095A‭表。

华策会医保导航员关洁菲:“低收入医保没有任何证明,看收入证明就可知道可不可以得到白卡或低收入医保。”

第一保健销售副总裁‭Stephanie:“应该跟会计师说明持有白卡,不可能有这张1095A‭‬表格。”

近年来去泌尿专科问诊的华人增多,为此新唐人请来专科的医生现场讲座,提醒华人少吃盐和糖,注意生活习惯。

纽约泌尿专科医保导航员‭Jeremy:“华人由于长时间工作,不能及时去厕所,导致身体器官承受太多尿,身体机能没有年轻时候那么好。”

现场的素食摊位颇受注重健康的华人欢迎。

大政素食业主Steven:“体内酸性过多的人,多吃素,一周少吃肉,就会改善体质,就不会太酸。”

新唐人电视台推出的健康1+1节目,请来专家与您分享健康咨询。而通过主办医保展会,希望唤醒更多华人对健康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