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女慈父被捕 网友紧急声援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讯】澳洲一名男子柯斯勒的女儿身患癌症已达晚期,十分痛苦,为减轻女儿的痛苦,科斯勒用医用大麻油为女儿治疗,被当局指控向未成年人提供并持有危险药物,虽然可以保释,但是却不能与女儿见面。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报道,柯斯勒2岁大的女儿罗斯不幸患上末期癌症,每日非常痛苦并且不愿意吃饭,为了缓解女儿的痛苦,柯斯勒用医学用大麻配上椰子给女儿服用。

一段时间以后,柯斯勒发现女儿的病情得到了缓解并开始好转。女儿告诉他,肚子不再疼痛,并且愿意吃饭,体重也开始增加,看着奇迹般好转的女儿,柯斯勒非常开心。

但是由于澳洲禁止服用大麻,1月2日柯斯勒被捕。虽然当局表示柯斯勒可以保释,但是却不能和女儿见面。更糟糕的是女儿的病情开始恶化,现正正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此事引发网友关注,短短几天,已有5万人联名要求昆士兰省省长纽曼及司法部长介入,同时指出很多国家可以合法使用医学用大麻,并且有证据证明医用大麻确实有益于癌症病人,并且没有副作用。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