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7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教宗慰海燕灾民 台风搅局

教宗方济各预定17日上午在2013年遭“海燕”台风摧残的塔克罗班主持一场户外弥撒,但气象局警告,挟带大量雨水的轻度台风“米克拉”17日黎明正朝该地区扑过去。

查理周刊已狂卖190万份

以1则新的先知穆罕默德漫画引发全球穆斯林抗议的法国嘲讽性杂志“查理周刊”,最新一期“幸存者版”已狂销190万份。其中有15万份运往国外,德国是最大买主。攻击案发生前,查理周刊每周销售约6万份。

阪神大地震20周年 05:46齐默哀

造成6434人罹难的日本阪神大地震17日满20周年,前往阪神参加追悼仪式的震灾罹难者遗族、市民比往年更多,在20年前地震发生的时间、清晨5时46分,与会者全体默哀。

英国最老人瑞去世 经历6国王22任首相

英国最长寿的老人埃塞尔.朗(Ethel Lang) 15日去世,享年114岁。她的一生经历过英国6位国王和22位首相执政,还见证过两次世界大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