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为躲城管 杭州4岁男孩被碾死

【新唐人2015年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1月15日,网上消息称,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与市心北路口,一位卖橘子的小贩车为躲避城管,竟然把自家4岁男孩碾死,现场惨不忍睹,家属痛不欲生,引发上千市民围观堵路,声讨肇事城管。

15日下午,多位网友发微博称,浙江杭州萧山区一水果商贩看到城管人员,驾车离开过程中致儿子被轧死。

当天晚7时许,杭州萧山市城管局通报称,小贩自行离开时,未注意到自家小孩在车下玩耍,致小孩被自家货车碾压当场身亡。

茉莉花革命网16日报导说,1月15日下午4时左右,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建设四路与市心北路口,城管暴力执法,欲拉走一卖橘子的小贩车。安徽籍小贩倒车逃走时,不慎将自家的四岁小孩当场碾死,脑浆遍地,惨不忍睹。家属情绪激动,呼天抢地,引发上千市民围观堵路,声讨肇事城管。

当天晚上,数百警察到现场驱散市民,孩子父母拿刀自杀相逼,不让带走尸体。最终遗体还是被警察抢走,数人被警察打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