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又美味 方便食品引關注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1月16日訊】隨著現代人生活節奏的加快,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食用方便食品,而很多方便食品對人體健康沒有好處。不過,在舊金山花樣美食展上,卻為人們提供了健康的方便美食選擇。來隨記者了解一下。

沒有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劑或者防腐劑的碗麵「品嚐亞洲」(Tastes of Asia)系列,非常適合亞洲人的口味。

Tastes of Asia品牌銷售經理Craig Saunders:「非常傳統的口味,可以嚐出亞洲風味的配料,所以稱為品嚐亞洲。」

有味增、辣子雞、宮保雞丁等多種口味的烏冬麵,只需要烹飪2分鐘,就可以享用健康美味了。

Tastes of Asia品牌銷售經理Craig Saunders:「芝麻雞口味的碗麵,裏面有烏冬麵,非常美味,是最受歡迎的。」

罐頭魚公司WildPlanet製作罐頭的原料可靠,關注海洋漁業的可持續發展。

WildPlanet創辦人Bill Carvalho:「我們的吞拿魚都是釣上來的,不是用魚網捕的。所有的魚是來源可靠的。」

WildPlanet為快節奏的人們提供了原料天然、營養豐富的各種魚類罐頭。

WildPlanet創辦人Bill Carvalho:「我們把魚切成塊,放在罐頭盒裏,然後在罐頭盒裏做熟,從而得到100%的吞拿魚,只加了鹽,包含魚本身的汁水,這是和其他罐頭非常不一樣的體驗。」

既方便快捷,又營養美味,恐怕也是舊金山冬季花樣美食展吸引2萬民眾參加的原因之一吧。

新唐人記者張揚、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