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密切关注疫禽 大巨蛋联通道再讨论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3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参加有关禽流感的市政会议,加强疫情因应,另外,被问到有关台北大巨蛋联通道争议,柯文哲也说,愿意和远雄,面对面沟通。

禽流感爆发,台北市政府针对疫情持续强化因应做为,也请民众不需要过度恐慌。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们还是会密切观察这个疫情的变化,真的有什么特殊变化,再启动紧急应变小组。”

台北市长柯文哲请民众尽量不要去接触野生的鸟类,禽类产品只要煮熟再吃,才能确保安全,台北市产发局也表示,目前台北所有的鸡、鸭、鹅来源都不是来有疫情传出的禽场,请市民安心。

而台北大巨蛋的地下连通道,远雄的处理态度让柯文哲很不满意。

台北市长柯文哲:“我想远雄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来市府沟通,我们双方不需要透过新闻互相沟通,我对这种态度不是很满意,如果你有问题我们就专业解决,在外面放话也没有什么意义。”

柯文哲表示地下主体目前已经做好,只差出口的处理方式,会再请交通局、捷运局和工务局讨论过后再决定处理方案,而林口的世大运选手村的相关问题,会再跟新北市还有营建署开完会后,再做说明。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