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薪千元雇帮手偷窃 遇盘查紧张被抓

【新唐人2015年1月12日讯】近日,中国大陆浙江2名小偷协同作案得手后,却在准备去往外地时被盘查抓获。有趣的是,其中一名小偷是另一名小偷高薪雇来的助手。

陆媒《钱塘晚报》报导,1月9日,朱姓和邓姓两位行窃者在浙江被警方刑拘。

报导称,1月6日中午,二人进入绍兴诸暨一个小区作案,连续在两幢相邻楼的两户人家,盗取了价值约7万人民币左右的金银饰品和现金。

1月6日下午,二人在诸暨客运中心附近被巡逻警盘查,发现赃物而被捕获。警方审讯得知,朱某是邓某刚刚雇佣的助手,是首次作案;而邓某是行窃老手,此前已是“三进宫”。

邓某雇佣“帮手”的目的是为自己放哨。报导称,邓某在打牌时认识朱某,在一天1000元人民币的诱惑下,朱某很快成了他的搭档。

1月5日,两个人连夜坐车来到绍兴诸暨,6日上午物色目标,中午从小区保安眼前溜过,行窃得手。没想到面对巡警,朱某作为新手还是暴露出紧张表情,被盘问扣留。

经查,赃物大部分是绍兴诸暨小区的那两户人家的,但还有些东西不是,疑二者可能已在他处做过案。目前,案子还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