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刊曾庆红妹跳舞照 网友:这一家是不是也快了

【新唐人2015年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胞妹曾海生的着军装跳舞照片,被海外媒体曝光,引起网友关注。时值习近平王岐山深入打虎反腐之际,曾庆红家族的腐败情况也成为外界关注对象。网友@行走长江唐云评论说:这一家是不是也快了。

香港《东网》1月10日援引海外中文媒体消息,披露了曾海生的简历和照片。

照片显示的是曾海生身着军装的舞蹈场景。报导称,1990年代,随着曾庆红步步高升,曾海生也水涨船高进入中共军队系统,先后担任中共军中档案馆馆长、总参办公厅副主任、总参管理保障部政委和第十一届政协委员等职,2001年7月被授予少将军衔。

公开资料显示,曾庆红的同胞兄弟姊妹在中共党政军体系中都位居要津。曾庆红大弟曾庆淮是中共文化部驻香港特派员;二弟曾庆洋、三弟曾庆源、妹妹曾海生都官拜中共少将。

曾庆红家族腐败简述

近年来,曾庆红家族腐败传闻不断。其中尤其以曾庆红本人,其独子曾伟,其大弟弟曾庆淮为着。

2014年12月15日,曾庆红的经济腐败清单被海外中文媒体再次翻炒,多家媒体转载。

报导援引《争鸣》杂志消息,2014年曾庆红四次申报家属财产,均不真实。中共有关部门不完全统计,曾家境内、外财产,包括香港、澳门以及澳洲、新西兰、英国等地财产、资金,超过200亿元人民币。

2014年10月4日,海外中文媒体以《曾庆红欠给中国人民一个交代》为题,披露曾庆红儿子曾伟利用特权疯狂敛财的手段,引起各界关注。

文中披露,曾伟在北京有一家基金性质的公司,主要从事“协助”企业股份制改造并上市发行,从中攫取巨额财富。文中说,曾伟做生意的格言是:“一笔项目的进项少于两个亿,免谈!”

2014年10月中共启动海外追逃贪腐的“猎狐行动”,澳大利亚与中方的合作当时引起各界关注。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和太太蒋梅,在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约RMB2.5亿元)购买的当时澳洲最昂贵豪宅成为各界热议话题。

据称,当年曾庆红儿子澳洲置业移民,传入中共政治局,当时犹如一颗炸弹,令一批老官员与胡派政治局委员在北戴河会议中,坚持要求曾庆红讲清楚其儿子秘密移民的企图,并斥责该事件由外国媒体曝光,太丢人,太不成体统,太不像话,同时并要求曾交代资金来源。

关于曾庆淮的腐败传闻也不少,有媒体报导,曾庆淮是曾家最受争议的人物,亦官亦商。他长居香港,身为文化部特别巡视员,再加上又是曾庆红的弟弟,香港政界、商界、文化界都要拍他马屁,甚至曾与女星闹出绯闻。

台湾的《苹果日报》在2014年7月17日发出曾庆淮已经被抓的消息。但至今未能证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