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电影节 尽赏全球外语佳片

【新唐人2015年01月10日讯】如果外语片是你的最爱,你一定不能错过加州的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来到这不但能让你饱览各国电影,还能跟各国电影人好好讨教成功经验。

除了明星现身带给电影节不少亮点,第26届棕榈泉国际电影节放映近200部来自65个国家电影。其中,51部为提交给今年奥斯卡的外语片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艺术总监Helen Du Toit:“如果你不能负担旅行,但你喜欢电影,那么你可以到棕榈泉电影节来,从电影人了解第一手的故事。”

《匹配人生》(Match)导演斯蒂芬•贝尔伯说“相信演员”是拍好电影的不二法门。

《匹配人生》导演Stephen Belber:“允许演员静静地传达故事,把相机落在他们的脸并信任的演员演技。你可以做不可思议的事,你能真正打动人心。”

芬兰提交奥斯卡外语片影片《被告护士》(Accused)也出现在棕榈泉电影节。导演奥斯特最爱与演员一同合作,激发灵感。

《被告护士》导演Paula van der Oest:“我最喜欢是与演员一同工作,并与他们一同完成,角色的多面性、有趣和感人,会让观众被演员吸引住。”

冰岛电影《生活在鱼缸里》(Life in a Fish Bowl)制片更打趣地说,加州的天气真好。

《生活在鱼缸里》制片人Ingvar Thordarson:“天气对加州人来说是冬天,但对冰岛来说可是夏天。”

身为欧洲电影学院成员与成功的制片人,他说:“首先你要有很棒的剧本,否则不要做电影。”

电影人齐聚在此学习与交换创作灵感最为开心。

棕榈泉国际电影节将持续到12号,大家可以来这里欣赏来自世界各地的佳片,并与电影人好好聊聊。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