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8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深圳书记突被调职 传是江泽民妻侄子

中国总理李克强周日(4日)南下深圳视察,行程结束不久,深圳市即出现人事变动。
深圳市书记王荣突然传被调职。有消息指王荣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妻的侄儿。

防禽流感禁售活禽 深圳鸡摊“关起门杀”

中国深圳先前确诊2宗H7N9,之后样本也都确诊阳性,龙华新区活禽市场上月31日起休市1周,7日再延长两周。但被发现,部分店铺仍放置大量活鸡,甚至有保安带往购买。

香港20伞运被捕人士“踢保”成功

20多名参与香港雨伞运动在金钟占领区清场时的被捕人士,7日下午集体到中区警署“踢保”,他们要求警方尽快决定是否起诉他们,因而拒绝继续保释,有数十名市民到场声援。

上海台资电子厂三百工人罢工要求赔偿

广达集团下属的展运(上海)电子有限公司的三百多名工人本周一发起罢工,抗议公司被收购之后,将工人调往其它工厂,而资方拒绝就此做出补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