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错讯息! 台制APP已读仍可“回收”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7日讯】Show Girl:“这只猫咪非常的可爱对不对,那再按一个发送,所以这张照片就会伴随着声音出现。”

图片加上声音,还可以多人同时响应,如果不小心说错话,或是发错讯息,也不用担心,只要在讯息上长按,再按下回收键,就算对方已读,也能删除对方和自己平台上的留言纪录。

科技公司董事长黄肇雄:“传了一张照片给我的朋友,然后传到一个群组,传了当下才发现说,按错群组了,那我们有一个完全可以回收的功能。”

像是全球用户数超过5.6亿的LINE,可以设定开启软体密码,还有限时聊天功能,讯息保留长度,从2秒到1个星期;WhatsApp从去年11月加入“已读”功能,对方“已读”会显示“蓝勾勾”,如果长按已发送的讯息,选取“资讯”,“送达时间”和“读取时间”都能看到;另外,SKYPE在一定时间之内,可以删除留言或是编辑讯息,有台湾科技业者结合影像研发实力,推出通讯软体抢攻全球市场。

科技公司董事长黄肇雄:“2014我们才9个月,就能超过2000万的下载。90%是来自国际的使用者。希望到2015年,我们可以有更大幅的成长。”

2014年智慧型手机App使用量成长达76%,通讯类App也有三位数成长,其中,最受重视的讯息隐私,各大通讯业者不断研究更新,希望让使用者分享讯息的同时,也能受到保障。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